前幾天學妹們出去買東西吃,我請他們幫忙。
然後就要給他們錢。

這時候我發現我錢包裡面沒有零錢,就到我旁邊的褲子堆中找褲子拿錢。
(哈)
當我拿起第一件褲子,並且開始抖動的時候,
學妹就說了:『學姐,怎麼可能會有錢阿!』
我抖動完第一件,默不作聲低就進行第二件的試驗,然後........就找到錢哩!
當我很開心地把錢交給學妹,
學妹以異樣眼光看著我,『學姐,你是男生嗎?那是男生才會做的阿!!!』

這個時候我就想起了學姐。
以前學姐知道我這個習慣的時候,
我還跟他說:『在沒有錢的時候,去褲子裡找到錢,會覺得賺到耶!!(因為就像是找到寶!!)』
學姐之後就對我說,『那我下次沒有錢就去你褲子裡面找,反正,我拿了你也不知道吧?』

--
原來,我這個習慣一直沒有改......
哈哈哈哈...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