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她對我說,你最近穿衣服的風格都不一樣哩。
而我,只是笑了笑。
因為我知道我很努力把在衣櫃的東西,拿出來試穿看看。
因為,當時光匆匆過去,我想那些壓箱的東西,不再會是寶貝了。

然後,她繼續地說著:「你一定是有喜歡的人了!」
想當然地,我自然否認了。

不過,對著像是已知悉一切的面容,我想,就算我這時候我大叫要出家,也不會有人相信吧?
(所以說,我否認的所有言詞,她一句也沒有聽進去,只是對我笑著。)
(冏)

--
我曾經因為一些事情而感到受傷過。

後來,我終於知道,假裝不知道,然後保持原樣,也是一種方法。

因為比較不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