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問我,「你有喜歡過人嗎?」
我聽了只想笑,「當然,這什麼問題。你是想要問我有沒有愛過人吧?」
聽到了我的話,你看起來很窘。「幹麻說的這麼明?」
「我喜歡過很多人,只是,你知道的,每個人都有地方讓人喜歡,
    但是,也有地方會讓人幻想破滅。
    所以,我喜歡過人,但是,再深一點的,應該就沒有了吧?」
我想,聽到我的話的妳,應該懂的,我最愛的是我自己。

不管,我怎麼說羨慕別人可以義無反顧的喜歡(愛)上一個人,
但是,對於我來說,這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我已經對自己心力交瘁,
還要再負擔一個人的情緒或生活?
(或是加重自己情緒的波動?(為了一個人,情緒起伏加大?))

我想,還是算了吧!

我還是單純的欣賞一個人,
喜歡著別人的優點,
然後因為對方的缺點,
就尋找另外一個可以喜歡的對象。

我想,這樣的生活,是我比較可以接受的。

因為,人老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