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很忙,排了很多事情。
套句老師的話,我現在在做的舉動是在蒐集子彈,
要等需要的時候,再上膛。

只是,當人忙到一種極致,不是心情不好,就是人會變的很容易出錯~"~

那個星期四,我去妹妹的租屋借住,
然後星期五早上,妹妹騎車帶我到台北車站。
結果,等他放我下來,我走到補習班附近,才發現......不太對。

因為,我有一袋衣物包,結果放在他的車廂裡面,忘了拿。
正想打電話給他的時候,才發現,我好像也把手機忘了,忘在他家的桌上。
(唉.....)
這個時候能怎麼辦?只能很無奈的先去補習,還能怎樣.....

結果,上經濟的時候,大家的手機陸續的響起~"~
還響了很多次。
通常這時候,自己也會看一下有沒有把手機音量調小,
只是,在這種你知道手上沒有手機這東西的時候,
你只會覺得,這些噪音,壓根就是「炫耀」!!!
(而且還炫耀了好多次(怒))

--
不過,當我終於從我妹手中拿回手機的時候,
卻發現因為放了兩天....
沒有電~"~

當我千辛萬苦拿回這東西,只想看著開機畫面,
結果卻連開機都不能開,

這時候真的會想.....我幹麻拿回來阿????

有拿和沒拿一樣結果。

--
我現在每天都在台北晃來晃去,
我懷疑某天我會到達我負荷的極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