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了,所以,家裡開始大掃除了...
(為什麼不是新年??因為那天只想看電視....

 我家,颱風來的時候,窗邊會進水,所以那附近的東西要收拾乾淨。
 正因如此,所以,我今天難得在收東西)

為了要把最外面的東西搬到書櫃裡,
我開始把書櫃裡面,高中的部分課本取出,決定放棄他們。
甚至,有一些國中買的雜誌,是和電腦相關的,
因為年代久遠,也沒有參考的價值,也是該丟了。
就在這樣的收拾中,我發現了,讓人開心的東西...
(你們可以猜猜是啥?)

以前房間學姐都說,我錢都亂塞在口袋裡,
他沒錢的時候,要去我褲子裡面翻,
這話,我們都知道,只是聽了笑笑。

結果,今天我在整理雜誌的時候,發現兩本雜誌中,
夾了讓人開心的東西。
我看見了小朋友的團體大合照....*2
(多美好的世界?是不?)

我媽說,早知道他就來整理了。

故事告訴我們,東西不能亂丟,
因為,裡面可能會有錢。

--
還是,這是我最常發生的?

因為這樣,我的人生天天都在驚喜和驚嚇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