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從TACO的網誌脫身出來。

以前高中就一直覺得,TACO寫出來的文字充滿一種魅力。
大概和他的人也有關吧?
很直接、敢愛敢恨的個性,在某些程度方面是很吸引我的。
(嗯?我沒有為了它可以進到另外一種領域啦!不要多想)

看了他的網誌,就很忍不住想要把自己網誌來個翻新,
或是,把能夠delete的東西通通清除掉。

因為她的網誌包含的領域比我寬敞許多,
這也許是因為我們因為科系,所以眼界也不同吧?
看著文章的內容,可以看到和社會連結的部份....
(然後我的網誌,好像只能想到一隻青蛙從井中看世界....)

每次,看完都很想留言,跟他說說話...
可是,我覺得我會把她活生生嚇死orz

但是,看到他真的過的很好,
至少還是很有自己的想法,就覺得很棒。
(當然,大家分開的這三年,每個人都會遇到讓人心傷的事情,
 不過,我這裡就不多想了。
 因為,所有的快樂和悲傷都會過去,而且一定會毫不留情地離開,
 但是,重點是,這些風雨過後,還會有什麼東西殘存?
 就像是我們的個性、記憶還有其他.....)


突然,又想到了,在聖心裡,
每次聽TACO上去分享她的文章時,
都會有一種感動。
(在他筆下所構成的世界,真的是極度瑰麗。)


--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鬼娃奶油's 公主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