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拒絕人,不喜歡讓人不開心。

隨意說出的一句話會碰觸到對方的逆鱗,這實在超可怕,因為我不想讓人不開心。
明明沒有那個意思,但還是要道歉,然後要記得下次不再犯。
其實有點累。

久而久之,對話就變成挑著講,也就是打哈哈。
最安全,也最沒有內容。

--
無法談心。
--
我覺得真正的相處應該是可以好好的放鬆,不介意我的話是否碰到對方逆鱗,因為相信就算碰到,也可以彼此溝通。
(而對方也會有一定包容)

她的故事,曾經有一段迎合對方的時間,這就是兩人之間的不平等。
所以每次講到不適合,我都會想到她。

兩個人的相處,應該像是泡茶,即使是不同的個體,也可以像茶葉與水,盡情舒展自我。

--
我的個性也不是好相處的,常常會爆走與抱怨。
但,人生在世,總是要有個發洩的方式,壓抑久了,我也會爆炸。

我想,我需要的不是一個對象,而是一個會安慰我的樹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