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落的原因

在掌聲最熱烈的時候

舞者悠然而止

在似乎最不該結束的時候

我決定謝幕 也許
也許有些什麼可以留在
那光燦和豐美的頂端了

如果我能以背影

遺棄了觀眾 在他們終於
遺棄了我之前

我需要有足夠的智慧

來決定
幕落的時間

--
從以前到現在,我用了很多種不同的方式去提到幕落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通常要劃上休止符很困難,然後這敘述又短的很有味道,所以,我反覆地讓她出現在我的文字中= =

其實,真的確定要結束的時候,真的重點是時間哩.....

--
我並沒有辦法停止在頂端,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停止災情吧= =

--
雖然我很希望可以在被觀眾遺棄之前,
先遺棄對方,
只是,太困難了。

這樣的長路不是普通的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