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會對這種環境習慣。」   - 另一種人生



「只要心裡面還有所期望,就不會對這樣的環境習慣。」 - 另一種人生



我始終相信,人都一定有其所不能的地方,所以,我也願意去面對這些地方的自己。

當我花了一個又一個的小時,去發現那些微小的錯誤的時候,其實,並沒有得到快感orz
因為錯誤太多,讓我很挫敗......

我就開始願意相信,「當你把所有不可能的因素排除,剩下的不可能,即使是不可能,也是唯一的答案。」


如果,當我開始有了經驗,比之前的自己還了解該從哪裡下手,
而且,如果,我已經花了比一般的人多的時間在這上面,
不管,最後得到的結果是否是我想要的,說到底,其實,我也只能認了。


當然,我還是會因為付出得到收穫而快樂,享受成就感這種東西,
但是,如果我花了十個小時,連一個可以見人的東西都沒有,
那麼,我開始很認真地覺得:

這絕對是我自身的問題。

--
不要問我該如何鞠躬謝幕,
我還沒有想好方法......

說不定是我被觀眾噓下台orz


(自己輕言放棄還是比較困難,有的時候真是希望別人來給我個解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