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夏天,雖然這是一個可以眼睛吃冰淇淋的季節。
看到美女們的身材和打扮,真的是很想五體投地。(也很想染指)
不過,我討厭睡覺一起床,渾身是汗,超不舒服的。
洗完臉,正要去換衣服時,就覺得髮際那有汗意產生,超討厭的。
出個門,然後變成掛病號的衰弱者回家,也讓人不開心。

最最最不開心的是,在等公車時,旁邊國高中的男生們身上的汗味隨著風傳來,
整個人快死掉了.......
果然我討厭人氣。

想到以前,補習國文時,第二排的女生都不喜歡坐在那,我疑惑地詢問原因,
她們帶著無奈的表情指著第一排的兩位男生。

「因為,他們身上的味道很重..............」

果然,為什麼男生身上的汗味特別不好聞?
到底是因為先入為主?還是??

--
真的,文天祥是強者。這種汗味會死人的。

--
ㄟ!某人,我還是討厭你熱愛的夏天。
我還是寧願秋春和冬,也不要這種充滿氣味的夏天。

(秋老虎?也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