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幾乎每天都要跟太陽見面,
有的時候見面次數頻繁到
心跳加速和臉上溫度上升,
有幾次,甚至回到家還覺得不舒服。

像上週六,
過完之後,我星期日幾乎是整天昏睡,
連吃東西的熱情都被剝奪掉了。
(泣)
害我那天好想吃東西可是吃不下東西.....
(民以食為天哪)

那時候,應該是中暑了吧!
果然,我真是嬌弱。
(羞)


--
這幾天就超級小心的......
可是,又不能因為太陽太大不去上課@@"
(其實下雨天也不想出門,颱風天更沒動力了)

所以我說,我最討厭夏天。
(讓我每天專心愛著電風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