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天天補習,
一三五補財管,
二四六補統計,
星期日是可愛的休息。

今天是星期一,
早上八點以前就到台北了,
等到終於排隊坐在位置上時,
已經是八點快五十的時候了,
當我打開書包,
決定要拿出課本看一下上禮拜我沒上到的內容時,
我發現......我忘記帶鉛筆盒了orz

當下整個尷尬到,
根本不好意思跟別人借@@"

然後很快樂的匆匆忙忙坐電梯下樓,
去便利商店買一隻40元的水性筆,
和一隻十元的油性筆,
在趕快趕回來上課.......

一整個就是覺得很有趣,
讓我早上心情很好,
還有很興奮......
(所以沒有睏意.......)


--
結局是不錯,
不過,不打算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