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在沒事做的時候,去挖食物來吃,
只是我家通常不能滿足我的期望。orz

通常冰箱外面沒有食物可以吃的時候,
我就會想挖冰箱裡面了。
但是,和我熟一點的人都會知道,
我家有冰箱,
但是,對於裡面的東西....
你還是把它當作虛設的好了....

我想我大二的時候,還聽到我妹在哇哇大叫:
「為什麼冰箱裡面還有狀元糕,都沒人敢吃了...」
(其實,狀元糕是我高三那年,補習班送給每個人的..)
(我想,這一點應該只有晏華知道..哈哈)

更不要說,有一次我妹在冷凍庫發現了榴槤的痕跡。
可是,我家已經兩年沒有買這東西哩...
我妹看了就建議冰箱的掌管人,請她丟掉。
可是,掌門人卻回答說:「放冷凍庫不會壞,還可以吃....」
(雖然掌門人本人要吃,但是妹妹想說怎嚜可以讓母親吃,
 所以那樣東西,最後是讓她吃下肚子裡面。)

還有一次我和妹妹餓到死,想要自己煮,妹妹翻遍了冰箱,
卻找不到幾樣“沒”過期的東西....
最後我們只找到一罐黑胡椒醬沒過期和一些麵食...
(其他能吃的東西幾乎都是過期低)

好啦!今天我肚子又餓了...
跑去翻冰箱,發現冷藏庫的最上面有....月餅...
我不記得那是啥時買的orz
然後看到番茄汁...好..過期
八寶粥...更好!過期更久....

我家應該最多不會過期的是泡麵....
(因為,保存期限最久orz)

--
當然,我決定餓下去,
等到我媽回來再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