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星期天哩!
嘿嘿!因為可以做好多想做的事情,
離現在最近的這個假日,
我做哩.......................................





















最近,正在超努力地追帥哥。(笑)
很努力地找出和心儀對象的相處模式。
很努力地和對方發生事件,拿到讓人喜愛的CG圖。
覺得,遊戲中的男主角們雖然都有著不同的性格,
不過,我似乎偏愛的都是冷淡偏愛損人型的。
@@"
(奇怪!現實中我喜歡的是憨厚型的。)
(大概是因為酷酷的,至少比花心的來的安全多哩吧!?)


像是夢幻奇緣的奇爾,和現在玩的這個遊戲.....
哈哈!你一定想說我想男人想到瘋哩!
(還是玩GAME玩到瘋哩.....)

唉!沒辦法!現實的男人又不是全部都是美好的男主角。
(對我來說......)
這也不能怪我嘛......(笑)

--
天長地久有點困難,曾經擁有又太容易讓人難過,
所以還是乖乖找養眼的就好哩!

--
想到鏡水的玻璃心,
大概我和男主角極為相似吧!
(嗯!?鏡水是作者,玻璃心是小說,
 不過,不要怪我沒提醒歐!這是一本BL小說,
 我不是BL控,不過,裡面純粹的情感,讓我無法克制地喜愛這本書。)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