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中壢和學姊吃飯,
不過,在去中壢以前,
我想了想,
決定先到昊德(高中的補習班)去找劉騏老師,
想和老師討論看看一些未來的事情。
(好久沒見到老師了說@@")

我到的時候,老師正幫一些同學解題目,
不過,老師看到我的時候還用手跟我揮了揮。
(讓我好感動。)
等到我可以跟老師說話的時候,
我跟老師表明來意,
說了我是統計系的時候,
老師對我說,
你是北大的,對吧!?
這時,我好感動orz
接著他又說你現在應該是大三哩。
(歐!天哪!老師你竟然記得小人我,
我真的是萬死不足惜......)
(不好意思。我誇張化哩@@")


跟老師討論了一些掙扎,和一些不確定之後,
就聊了一下老師以前和我有過的談話,
對我現在有多大的影響。

不知道為什麼,越是講話,
越是有一種流淚的衝動,
讓我講話的時候有種哽咽的感覺,
一直到離開老師,
然後走到樓梯間,
然後才敢恣意流淚。

這應該是因為太過想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