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上一篇說低,
今天到中壢和學姊吃晚餐。

好久沒有見到學姊哩,
有一種小懷念的感覺,
可是又覺得似乎沒有那麼久,
因為感覺沒有太大的差異。

和學姊點了店家的推薦餐點─焗烤咖哩飯。
然後我們分別點了紅茶和蜂蜜紅茶。

沒有辦法,上次去另外一家喝到喜歡的蜂蜜紅茶之後,
我就一直對這種東西有著強大的怨念orz
哈哈

我們六點40分見到吧!
然後就去店家吃了東西,吃到九點被趕出來orz

中間的時間,真的都是在談話中,
雖然我說了一些比較負面的東西orz
(不好意思啊!我應該不說會比較好低!
 至少可以多聊一些其他的東西@@")

和學姊聊了好多,真的是太久沒見到哩!
看到對方時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可是談話之後就會有這種感覺,
真奇妙。

談的好多,也很開心。

在吃完飯之後,
我們去了屈臣氏逛街,
然後發現在某種方面,
我們還蠻有緣低orz
(對!就是關於理膚保水,哈哈)

再來陪學姐去金石堂,
就覺得我也該用功哩orz
學姊真的好努力!
我似乎也該活的更有方向些....
哈哈



--
PS.學姊,小漫說,他也要跟你見面。
哪天星期六晚上五點我們去台北吃飯吧@@"

PS2.學姊,那下次見面我在帶"寒假"給你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