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老闆家借書的時候,
我遇到了一個國小同學。

說也有去,其實在國小的時候我跟他沒那麼熟。

甚至,我還捲入過三年級的排擠遊戲.......
想想,也覺得我很冤枉.......
自以為是的正義,
最後變成了多管閒事的味道。
哈哈

(離題哩)

在老闆家看到她的時候,
我就立刻打招呼。
她也回應我,
她說她以為我認不出她了......

其實,對方沒有什麼改變啊!
一樣甜美可人、笑容明媚。

她很開心的跟我說她和小學的誰還有連絡,
說前幾天她們幾個人說想找大家出來了,
覺得我很難找......

我們聊了一陣子,
對方要我把手機和即時通留給她。
不過,我只留前者,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最後也只成為名單上的遙遠一員........

如果,少見面,一見面可以聊很多,
可是,有的時候沒有熟到一定的程度,
話沒有多到可以講很久的時候,
最後也只會成為名單上的一員。
那還是算了吧..

對方的笑容在那時好真誠,
真誠到我甚至以為其實我跟她最好........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