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升高二的國文暑假作業,
我寫了一部小說─神奇傳說。

想到那時候給了一個玩過這遊戲的人看,
對方對我說,
我把裡面人物的個性和對話都寫的和遊戲裡相差無幾,
就覺得心情很好。
哈哈

一直以來,每次玩遊戲,
幾乎主角都是正義的使者,
那個時候,就想要寫個不一樣的主角。
哈哈
只是,被紫色和魏魏說過,
主角太我的個性了........
orz

這幾天在看今日大魔王,
也是這樣的設定。
主角是魔王,
然後,中間可能會遇到勇者......聖劍,
再看一下自己手上擁有的搞笑魔劍,
真的很惡搞.....
哈哈哈哈

突然發現,這種當上王的動畫好多,
像之前的十二國記.....
(啊!是我的愛阿!哈哈)
(這部看完,整個人很受到啟蒙.....)
為了這套,還看完動畫買了好多的小說......

現在看的今日大魔王,
也是小說改編成動畫的,
不過是走輕鬆風的東西。

已經準備好下一部要看什麼了!
也是一個王為主角的動畫,
是彩雲國物語。
哈哈!
還沒看過,不知道風格,
不過,很期待.......
嘿嘿


--
PS.我超愛今日大魔王中可愛的東西orz
PS2.不過還是十二國記的感悟最深.......
         麒麟阿.....你快回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