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了G2這樣的好夥伴(新玩具)之後,
除了可以讓我閱讀pdf檔案其他office文件
也可以讓我在獲取資料的時候,眼睛比較舒服。
(因為,手機螢幕真的不是很大....)

最近,在g2上,用來閱讀文章的新歡是pulse

這個程式,一開啟就會看到主頁和其他頁面
右邊的「+」是可以再添加頁面。

以下圖來說,PAGE4  中包含了:1.google新聞 2.flickr top photos 3.facebook 三個分類

pulse  

在每個分類的最左邊就是最新動態,在分類上往右移就是「更新」,向左移就是繼續瀏覽其他內容。

當我選取了其中一個內容做閱讀,就會如下圖(文字重新排版,圖片放大):

1345463024271(有隱藏)

上圖下方有個「facebook」的mark,把它往上拉,就可以看到剛剛在欄位中看到的各個動態資訊。(如下圖)

1345463077031  

同樣的,這個時候的動態資訊也可以左右移動,去選擇要先閱讀哪篇文章。

這樣的介面比較得我歡心,因為網路上真的很多訊息是需要做篩選的,
用這樣方式來閱讀facebook、新聞或blog會讓我比較順手。


--
之前也有玩過另一個程式:Flipboard,
它的頁面和文字、圖片的排版都很好,唯一缺點是....不能讓我快速瀏覽所有資訊。
它不能讓我自己決定要挑哪篇來看,必須一篇一篇都看到,然後再從中去細讀.....
因為這樣,我也只能忍痛棄Flipboard... 
--
g2本身沒有內建螢幕截圖,所以,為了這篇文章還特別去下載軟體來截圖。

這個軟體還不錯,不過,我發現這些圖片可以增加文字說明或是修改....
所以,下一步就是找android上簡易的圖片編輯軟體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