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和占有欲與愛情相關的小說(其實也只是言情小說)和電影。

小說中提到了,兩個人在一起,總會有意無意間留些東西在對方家裡。
雖然說不是一定要的行為,但是,就某種程度上來說,是意識上的表現。
我放我的東西在你家哩,除了是我完全放心把自己交給你,更有著你也不會在意我進入了你的領域。

這樣想著,就會讓我想到後備甜心了。
因為喜歡的男人不是專屬於自己的,所以會想要把自己的東西放在對方家中。
有意沒意過去探察,看看自己的東西是否還放在原本放置的明顯地方。

當然,這樣想想,就像是劃分領域。
這是我的地盤,所以我留下我的東西(我的氣味)讓其他的人不要過來侵擾.......
(想想,有種有趣的味道。)

而,公主復仇記就有點這樣子了。
我送你一件小禮物,她在意。
所以,偷偷換掉,丟掉我送你的。

因為,不是太過在意隱私問題,興許是因為對你來說我是整個人呈現。
所以,才會打了你家鑰匙,想給你一個驚喜。
不意竟成為侵犯你的領域的舉動.......

其實,公主復仇記這個名稱取的好。
其實,一直以為自己和對方是公主和王子,
最後,沒有辦法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就展開復仇,一個以為自己是公主的復仇。
然而,最後才發現,原來沒有真正的公主,
所謂公主也只是因為看不清楚自己的立場,
然後錯認自己。


其實,這是世上只有王八蛋和巫婆吧!(笑)


--
其實,這樣蠻辛苦的。
要能躲、能藏,能報仇。
這種東西讓人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