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她對我說另外一個她放榜的成績。
輔大中文。
我只能說很有趣。

輔大,似乎我很多認識的人都在裡面。
中文,那個曾經是我心中的唯一。

那個她,其實是很乖的人吧!
只是,我從來都不想太過靠近。

在聖心的時候,
面對她的微笑,她所有的招呼,
我都當作不知情。
即便是回應,也是冷冷淡淡的。

曾經有人對我說,她很乖,是個好女孩。
是啊!
不好意思,我無法和她相同。

我無法和她有更深一步的接觸,
因為似乎這樣會覺得立場尷尬。

面對她所有的,我會忌妒,我也會怨恨,
當然,我知道我們都不是直接的關係者,
但是,有些痛,即便明暸是遷怒,還是無法克制。

那個時候的自己,真的是這樣的不成熟,
然而,即便是現在的自己,也不會有多長進。

所以我慶幸不會再與她相見,
至少這樣不用再傷害對方。

--
我是忌妒她的,忌妒她走上我心目中的唯一。

然而,聽到了他對她的要求,
我心裡又增添了一些無奈和鬆了口氣。

到底,我還是在意的。
--
那全部都是百感交集。

--
因為滑鼠的關係,所以這篇是重打過的。
現在第二遍打的和第一遍的方向已經差了。

第一遍的味道我比較喜歡,
然而,就是不見了。

第二篇純粹為了記下這些東西,
所以,反而失了一些感覺。

--
似乎很容易看的出來,
看的出來的就說一下。
老樣子,用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