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一次去湧泉寺,
我就不得不提起晏華女士和晏華的好心媽媽了。
(你會想打我嗎?哈哈)
從告知有這項活動,
到很好心的帶我過去到湧泉寺,
到很不好意思地還是麻煩他們帶我回桃園。
(嗚嗚!真的很不好意思!)
(還有可愛的毛巾貢獻...... ,
 親愛的晏華,
 星期二吃飯我會給你一條毛巾低!)

說了這麼多的感謝,也該是進入正文了!















在還沒有入營之前,陳大哥打電話詢問說,是否會提前入營?
我想了很久,想說如果沒有人陪我,就不打算提前入營,因為,覺得跟其他人不熟,怕尷尬。
不過,後來得知晏華也會提早過去,就想,好!先去吧!

因為晏華媽媽的好心,所以下午的時候,我和晏華就到達了湧泉寺。
不過,因為晏華忘了帶長褲,所以,晏華媽媽帶著晏華去美麗華挑褲子。
(我這時候很愛跟,所以也跟過去逛街!
 這是我第一次進去美麗華ㄟ....嘿嘿)
差點忘了!因為那時忘記帶錢,還讓晏華媽媽請我一支冰棒,真是不好意思>"""<

真正在湧泉寺幫忙的時候也是傍晚接近晚上了。
在吃過晚餐後,我們先幫達如法師,從一疊捐款者的名單,找出兩名他要找的資料。
然後,就是陳大哥指派給我們的任務。
這個時候,陳大哥從山下接了他的妹妹上來,也就是麗純姐。
第一次見到麗純姐的時候,一直以為她才大學.......覺得她好年輕....(甚至覺得可能比我小orz)

陳大哥要求我、麗純姐和一個國二的女生一起打電話通知家長,要攜帶帽子和涼被。
晏華因為是強者,所以做的是電腦方面的工作,哈哈!

第一次負責打電話,真的很奇怪。
最初根本不知如何開口,我還偷聽了麗純姐打電話,暗自佩服了一陣才開始工作。
不過,真正自己上場又是一般折騰......
最初,我連表達自己是哪裡的人都介紹的不清不楚,然後,要表達來意還會一直吃螺絲@@"
到最後終於吃螺絲的數目大幅減少,真感動!(笑)

越到晚上,俊麟和他姐姐也到了!
其實,我在這時還是看不出來他姐姐的真實年齡@@"
我一直以為對方也才大學生而已@@"
唉.......大概是我實在是長的太老哩!

晚一點,我和晏華以及俊麟,三個人整理所有的學員資料,比對影印本和正本是否都齊全,然後順便做整理。
就在這樣忙碌的過程中,這一天結束,盥洗、洗澡之後就可以睡了。

這個時候,我還記得我有打電話詢問佳詩,到底我和佳詩的分組要怎麼分?
那時候,對於湘筠和必萱要和我還是她一組,頭痛很久。
因為不知道誰想和誰一組。
不過,因為兩個人沒有討論出來個所以然來,還有某人可愛的小弟一直在旁攻擊某人,
所以,那時,我們掛了電話,決定把疑問留給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