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對聖誕節的感覺沒有那麼深,大概是因為要忙的太多了吧?
那個時候的國文報告,讓我在聖誕節和圖書館作情人。

今年的聖誕節還沒到,我卻聽到了漸漸大聲的聖誕歌曲。

12月初,就有個很可愛的網路作家在bbs上發手製的聖誕卡,很高興的去報名這最後一次的紀念。
一直覺得這樣的人很可愛,除了寄信這樣一個管道,你也可以選擇面對面跟他拿。
很可愛的一個作家,不是嗎?
雖然我還沒有回信詢問那人地址,不過,我想我應該會想.....(哈哈哈哈哈)

昨天,在唸書的時候,跑到wanted版,看到有人在徵求,徵求需要巧克力的人(笑)
wanted版是徵求版,不過我很少看到是要做巧克力給人,然後來徵求。
所以我又很手癢的跑去報名。
看到那個人的文字,想要在聖誕節發送出一些溫暖。
就覺得,不管有沒有巧克力,我現在就覺得人間還是很可愛的。
(最後,我看到因為索取的人太多,地點又太廣,需要分成北中南三個地方發送,就覺得,這個人真的可愛^^")


今天,拿了長的很可怕的高統考卷,真的很可怕,可是又很可愛。

老師在講解答案前,講了一個很可愛的小故事。(笑)
她說她被她女兒逗了好幾年........
老師說,她一直覺得會認為世上有聖誕老公公的小孩很可愛。
所以,她一直都這樣跟女兒說。
她最喜歡女兒在聖誕節一早起來,到處尋找藏在家中各個角落的禮物。
老師說,她還特地留下一些線索,要女兒循著線索才能找到。(笑)
就這樣到了幼稚園二年級,有一天女兒問她說,是不是沒有聖誕老人?
因為其他同學都說沒有。
老師笑著跟她說,因為他們不相信,所以,聖誕老公公不給他們禮物,否則其實是有的。
老師繼續很快樂地跟我們說著,說她藏禮物給的線索隨著小孩的年紀增長而增加難度@@"
從最初的中文??或是注音,到最後的英文......
她一直覺得這樣很有趣。
一直到了現在,她女兒國小六年級,突然在有一天跟她說:「其實我早就知道沒有聖誕老人了!」
老師整個人被嚇了一跳,問她,為什麼你不跟我說?
女兒很聰明的回答:「因為說了,我就沒有禮物了!」
我一直在想著,我以前聽過類似的故事,只是,看到因為藏禮物覺得很快樂的老師,就覺得好可愛。

講完這個故事老師就開始講解答案了!
原來,因為考題第一題是講說在某個時間內買禮物超過多少錢的人數的機率是多少?
其實,是在講說聖誕節買禮物的事情......
哈哈!當下我真的沒想過......(誰考試會想到聖誕節低.....@@")
還是覺得很可愛的老師。

如果妳問我說,聖誕節冷不冷?
我會穿著厚厚的外套,回答妳:「到目前,聖誕節還是好溫暖.....」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