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






















如果,有人開始嗜睡,對食物的興趣開始改變,很容易累。
那你會怎麼說?
哈哈!
要我一定說對方是懷孕哩!

可是,好死不死,我現在就是這樣。

早上要起來唸書,一拖再拖。
除非有上課,否則,我一定是睡到下午@@"
每次的課程,我幾乎都會打瞌睡@@"

上個星期四,我還可以從兩點睡到下午三點@@"
有一種,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想哭>"""<

關於食物也是,我覺得我越來越懶哩!
昨天母親要我帶山藥湯來煮,煮完之後,我吃著山藥,覺得嘴巴好酸@@"
只想喝湯....懶著咀嚼。

那天也是,母親弄了魚頭火鍋,大家一起圍著吃。
其實,我發現我咬肉咬的好累@@"
嘖嘖.......
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容易累,開始嗜睡。
糟糕,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其實這就是冬天的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