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買了當別人的禮物,買了一些。

裡面有一瓶的味道是我特別喜歡.....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我到香水專賣店的網站看都沒看到>"""<

越是不能買就會越想買,這是我性格上的缺陷@@"

再加上每次聞這個味道,心情好好@@"

這是我最喜歡的淡淡香味的那種,
讓我現在每次都打開聞心情爽低@@"


好啦!
誰敢陪我去專櫃?
我想去買一瓶@@"
可是我覺得已經絕版哩.....(就是因為這樣更想買)

想的人.....嗯.........
就陪我吧!
回文跟我說吧!

如果沒有人要的話....嗯....哈哈哈哈哈
我就自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