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時候,有一陣子一直去中醫師那邊推拿。
最近發現身體越來越差,背後有時會開始疼痛。
去給醫師看了,才發現,健康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遙遠的事情阿!

當我到了那邊,醫生開始幫我看,它說我右肩有點拉傷,有點骨頭移位。
在調整之後,它開始幫我全身拔罐,想先知道哪邊比較差。
然後在拔罐的結果出來後,他開始搖頭。

「你常熬夜歐?你的肝有警訊......」哇....真準@@"
「疑?你是不是很少喝水?」(可惜喝飲料不算,否則我就很常喝水了)
「你是不是常常會胸悶?」(可能呼吸比較沒那麼順......)

因為拔罐有到肚子附近,當他開始詢問我這附近是否不舒服時,我就說可能有時候會腹痛。
不過,月經來時,現在已經時間蠻準的,只是來的時候會不太舒服。

他就幫我看一下腹部附近,然後很嚴肅的問我,你的白帶是不是分泌過多?

(這是真的,因為我後來發現我一直會有這樣的分泌物,有一次還跑去大醫院看,
不過那時醫生說沒什麼@@")

我點了點頭,他跟我說,「你要注意,你的卵巢有可能會長東西,如果不小心的話,因為你這樣不是很正常......
如果,不注意的話,可能會要切割歐!」
「還有,要少吃炸的、辣的、和冰的,這些對妳身體不好」(.........)

這是第一次去看的情形,然後,因為全部療程有三次,所以還沒完。

第二次去看,我跟他說其實我是頸部一直不舒服,請他先注意頸部的附近。
他看了一陣子,對我說,「你是不是會常常拍打右頸?你右邊頸部長出了一點一點的東西,可是不是骨刺,有點奇怪。」
等他按摩一陣子,再看肩部,他又對我說,「你右肩又拉傷了,要注意,韌帶似乎有點受傷.....疑?你左肩也有點拉傷。你要注意,你有一點點骨骼疏鬆,要注意補充鈣質,否則很容易以後脫臼......還有,盡量少提重物或是少背重物.......尤其是羽毛球,千萬不要打......這個運動很容易造成脫臼......」
他看著我,我點點頭,然而,只有無奈。
(重物不管是提或背,似乎這是一種宿命@@"
而,我大二的體育課就是羽毛球阿.....要怎麼不打?(泣)
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乖乖吃鈣片.......)

第三次去看,不過,很不湊巧的,我前一天走路有點要跌倒不跌倒的,有點拐到orz
給他看了腳,詢問他是不是傷到韌帶了?
他就說,你是傷到骨頭,不過,因為你以前腳受傷之後,骨頭都還沒完全歸位,所以韌帶到現在都還沒長好,所以沒什麼傷到韌帶@@"......

就看完三次,突然覺得我是廢人,我要活著似乎要很多錢.......唉

不過在第一次醫生看完後,我們家為了白帶的問題,所以決定以吃中藥改善,就給另外一家看。
那一家的醫師為我把脈診斷,在把脈之後,
他對我說:「你身體不是很好,有點內分泌失調,不能吃炸的、辣的,還有少吃一點冰的。」
(.......)
在說完這些話後,他又接著說:「你飲料要少喝點,除非是自己泡的,否則飲料也不要喝.......」
(突然覺得,人要活著好困難.....)

--
這一陣子,似乎開始重病了.......
真奇妙....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