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說出了拒絕的話語之後,
我感到的是一種難堪。

雖然我知道面對這種拒絕沒有什麼難堪,
但是,面對你訴出的原因,
我真的只能想起這兩個字。

真的很抱歉,不管是對你還是對誰。
其實一直都很清楚自己的情緒,
那時候感覺到的真的是很不開心,
大概是因為我還沒成熟吧!
或是,這一直都是我拿來推卸的原因?

我是真的不開心,
但是,還有著足夠的理智對你說話。

對你說著以後大概不大會相見,
這真的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你笑著回答我,
上次也是這樣說的。

但是,每一次都是這樣以為的阿!

所有的聚會都不是一定。
但是,這是一種聯繫。

而你,
拒絕的話語,一直以來有著你的風格,
也可以表示其實你的一點都不在意。

我的說法,
大概是我的覺得和一點點的我想要的威脅。

是的!就是威脅!
因為,你拒絕的不是這一次,
是所有的以前。
(或是,其實你到底拒絕太多次,讓我累了?)

我可以接受忙碌,因為真的無法。
我可以接受一些原因,
但是,如果一直只是跟我講說,
就是不想。

那麼,真的,謝謝,再連絡。

--
親愛的你,
我對你的感覺,
真的是很、複、雜。


--
大概是我的感覺太純粹,
所以太容易因為不如意,
而有著不開心。

不好意思!
我人格上最明顯的缺陷,這只是其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