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妳將他的舉動視為理所當然,
我看著,卻也只能沉默著。
關於這一切的惡性循環,
似乎不管我怎麼想,
妳還是會持有妳自己的意見。
這也難怪,
所有的經歷,
都是妳的人生。

只是,我還是會為他感到難過。

我有的時候在想,
其實對於妳,
我也很常視之為理所當然。

那些讓妳疲累的,
我真的很抱歉,
再說句像藉口的,
因為我還不夠成熟,
所以,
我還沒有辦法很能夠讓理智與行為同步。

當然,這真的只能當做藉口。

所以,我會盡量改變我自己。
另外一方面,
也請妳不要再苛責他了。

--
那所謂的「放下屠刀,立定成佛」,
也只是在於放下。

我們不能對過去做改變,
所以也只能放下。

(放下也只是一種安慰辭,
 因為,除了放下,真的沒有其他的話語可以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