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有那麼多的想法,
卻一個字也無法說出口。
























雖然,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有福氣讓另外一個人懂他,
但是,
還是會希望自己擁有著這樣的福分。

當你無所謂的說出了活該二字,
我真的只能很心疼他地一言不發,
因為那時他說的話,
讓我覺得鼻酸和感動,
然而,
一定有什麼地方出了錯,
為什麼我們的溝通一直都像是在平行線上呢?

--
我們的心上似乎都有著一個無法修補的大洞,
一直渴求著什麼,
但是卻一直無法感受滿足。

一直要求著對方,
然後,感受自己的最委屈,
看不到另外一個世界,
沉醉在自己腳下的一隅。
--

那時,他說的愛人,
我真的慢慢痛苦起來了,
如果時間只是給予摩擦,
那麼,誰要天長地久?

如果,天長地久只是因為無法如此,所以渴望。
那我了解,就像我祈求著互相了解,
因為不可能,所以才會祈求。

有的時候,你聽不到我的說話,
我反而鬆了口氣,
因為我無法接受所有你給的諷刺。
即便,那是你在情緒無法控制下所給予我的,
我還是不能平靜視之。

因為,如果不曾那麼想過,
你又怎麼會如此道出呢?
這樣想想,
我又難過起來了。

--
我知道,我們大家都很苦,
活著,本來就不是一件單純快樂的事情。

只是,在這個時候,
對於你的苦處,
我不是不能理解,
但是,
我也只能說,最後我們也只能是彼此傷害。

訴出的話語越多,
傷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