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的是,
人往往不如願。

即便是說出口的,
對方也不一定能完整接收到真正的心意。

即便是希冀的,
對方也不一定能接受。

雖說如此,
但還是會希望萬事如願。

所以最好的祝福語是萬事如意吧?
還有心想事成......


--
那時你對我說的那些話,
我記憶深刻。

我對他說的話,
和桌上從沒翻過的某物,
也都是記憶不能抹去的。

當他們三個人的生活融在一起時,
很有趣的是那份感動,
似乎一直傳達不出去。

有的時候,
他對我說的,
不能是朋友也不會是敵人的話,
我一直想延伸。

只是,知道想要延伸到哪個方向的時候,
又只想冷笑一番,
畢竟,
就是如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