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我超喜歡補習的,
當然,現在還是喜歡,
可是,又不像以前的喜歡那般純粹。

每天在桃園台北的往返之中,
在某些課的必須搶到位置的緊張之中,
似乎,好想好好休息。

那天,跟他聊到我好想好好睡一覺,
感受自然醒的滋味。
他對我說,他墮落太久,
很想要有充實的生活。

的確,上課中,真的很充實。
在財管中,
我除了學到一些財務上的東西,
其實更多的是讓我知道現在的財經新聞,
以及這些專業和生活的應用,
上課上的很快樂,真的!

統計,雖然這幾次上課都昏昏欲睡,
但是,還是稍微學到一些新的東西,
看著老師在講台上很努力的搞笑,
就會覺得,這才是學習。

--
當她問我所謂未來,
我也不能很明確的回答她。

我只知道,反正就這樣走下去,
不要想著當菁英,
不要想著在社會的金字塔頂端,
只要能快樂活下去,
這樣就夠了。

大家都希望能用最少的時間,
做到最想做的事情,
走出想要的方向。
不過,多花一點時間也不是憾事。
稍微繞了點路,
就當作是欣賞花朵也不錯。

就像是msn space裡面寫的那些長大,
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