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佳詩、湘筠、珮琦一起約了去紫色家玩。
(雖然,晏華和凱琳不在,很可惜)

我們約下午一點半在中山國中站見面。
不過,當我自課堂上匆匆忙忙的跑出時,
我沒有想到原來我慢慢來就好了@@"

當我在一點二十分到了約定地點,
因為看著時間的流逝,
感覺百般無聊,
還跑去旁邊的麵包店試吃一大堆麵包@@"
哈哈!
(那家店有辣椒麵包ㄟ.....很妙)

在我按耐不住時,
我打電話給親愛的紫色,
紫色對我說三分鐘之後到,
然後,因為捷運站不涼快,
為了打發時間,
我從搭著手扶梯反覆著上來、下去,
我想大概超過了六次@@"
(真的是極端打發時間)

然後,紫色到了!
(歡呼)

紫色到了,
不過,因為其他人都還沒到,
所以我們先去找午餐的可能性。

在陽光熱情的親吻下,
我們本來要決定在QK吃飯,
不過,命運就是這樣的一回事,
湘筠打了電話過來,
然後,我們去接她。

就這樣,
離開QK後,
我們就沒有在進去了。
因為,
我們後來和湘筠決定改成在日式料理店吃飯。

我們三個坐在料理店等著遲來的兩人,
一邊笑著佳詩的糊塗,
大家約中山國中站,然後她跑到中山站.....
而,前幾天吃飯,
我們約士林站,
然後她跑到善導寺.......
(其實她超愛在捷運裡跑來跑去@@")

最後,終於大家都到齊了。

因為今日特餐是豬排套餐,最便宜,
所以我們五個人都點豬排套餐,
就這要聊天、吃飯、吃飯、聊天,
時間就到了三點。

其實,還不到三點,
店員們已經很不耐煩地關了店內的燈光,
很努力明示他們需要休息。
因為如此,
我們催促著吃飯最有自己速度的佳詩,
然後,匆忙離開,
去紫色家打擾。(笑)

在前往紫色家的路途中,
因為,珮琦和佳詩真的像小孩子一樣,
一直被路旁新奇事物吸引,
讓我不禁想捉弄他們。

我們進入紫色家的那棟建築中,
知道他們落在我們身後還有一段距離,
我們就這樣躲了起來,
想說他們會不會因為看不到我們三個,
然後,開始慌張。

結果,我們猜錯了。@@"
我們躲在一旁,
只是,目送他們遠去。
(當年大禹路過家門不入,其實是因為跟丟人吧.....)
在等待他們回頭的時間裡,
我還疑惑到底是誰會打電話求援,
很開心的是佳詩打了電話過來,
然後,終於為這個惡作劇的舉動畫下句點。

到了紫色家,
珮琦像是小孩一般的,
對著按摩椅充滿了希冀,
然後,幾乎有兩個小時他都和按摩椅難捨難分。
(哈哈)

我們開了電視,而湘筠先在旁邊和拼圖做好朋友,
看著有趣的日本詛咒,
聽著珮琦一直提醒四點他要看韓劇,
最後,我們把電視讓出去,
一起轉戰拼圖。

不過,佳詩一直抵抗不了電視的誘惑,
最後,和珮琦一起當電視兒童。
而,在佳詩拼圖與電視兩邊跑的過程中,
我目睹了湘筠和紫色的手氣很旺,
幾乎是亂拿一拼就對orz
(這才是拼圖的精隨吧?
 可以當算命用?)

到了五點,珮琦喜愛的韓劇結束了。
大家圍著電視前的桌子,
吃食著餅乾,看著「地獄先生」的ova版,
一邊哈哈大笑,一邊對劇情挑毛病,
不過,還是看完了@@"

接下來的時間,
真的是大家一起和拼圖相親相愛的時間。

佳詩和珮琦一起為拼圖分類,
而紫色和湘筠則發揮他們今天的幸運度,
我勒?
哈哈!當然是在旁邊做紀錄@@"
(也就是這篇日記@@")

而,到此時,時候也不早了,
我們決定轉戰「饒河夜市」吃晚餐和逛街,
不過,在出門以前,
我們還不忘面對自己的體重,
做之後的飲食規劃。
(當然是騙人的啊.....哈哈)

進入饒河夜市,
我就立刻被別人手上的冰點吸引過去,
第一樣買的東西就是冰淇淋,
一球35元,還不錯的價錢。
之後,我們一邊走一邊逛,
中間紫色和佳詩還買了髮簪和髮飾。

不過,和去年去羅東夜市的情景相同@@"
我們在A&D停留許久,
在衣服的面前,大家徹底的迷失哩orz

然後,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只能先離開,
先去趕火車....
嘖嘖
>"""<

--
很感謝紫色,
到了紫色家,
紫色很辛苦地要一直張羅東西,
像是弄飲料和食物,
幫忙收東西和洗東西。

紫色,真的是辛苦你哩!

(尚未完成,只修改一半,我要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