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火車有個很好的設施,
就是女性專用車廂,
在電車最後面和最中間都會有這樣的車廂,
就是女性專用的,
希望男士們不要上去。
其實這個立意我喜歡,
只是,常常我會發現,
坐在電車座位上的人,
男生女生各半.....
(馬的,這時候不要亂變性。)

基本上我很討厭肢體碰觸,
尤其更討厭異性的肢體碰觸,
所以看到女性專用車廂超開心低.....
(只是沒想到有很多人突然變性.....)

說實在話,
在列車上或是人擠人的場所,
我喜歡斯文型勝過魁梧型....
我喜歡大部分的女生勝過大部分的男生,
我喜歡看起來是年輕小姐勝過看起來是斤斤計較的媽媽型,
我喜歡有禮的男生勝過那種死也要佔著位置,
明明隔壁有空間,卻死也不坐過去點的濫女人.....

--
反正,這是我想打很久的,
在補習完畢之後,
終於打上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