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出了一本我等了很久的小說,
因為這個作者超過一年沒出書了....
打從上星期知道後,
我就一直在期待,
為此,我就跑到老闆家,
和老闆盧,
說星期五會出,你要幫我留。
老闆那時似笑非笑的答應哩。
所以,這才是萬惡的淵藪吧。

星期五到了,
我開始很期待,
等到下課的時候,
我就打電話給老闆,
那時候是兩點,
我知道這時候新書已經到了,
所以有沒有留到書就是這時候再問。
我打電話去問,
然後,老闆說他有幫我留。
我就很開心低準備回家。

在等回桃園的車子時,
我經過最近的漫畫店,
然後看到那本書,
那時候手一直很癢,
一直好想借,
想說回家就有了,
然後就忍痛放棄。
結果等我到了老闆家,
看著他遍尋不著我要的書時,
打開電腦,
發現他不小心借出去時,
我真的很生氣,
我生氣到什麼話也不想說,就要離開了,
老闆對我說不要生氣啦!
我也沒有辦法做出適當的回應,
只能跟他說我真的很期待這本書,
而且我剛剛明明在其他店可以借的....

就這樣回到家了。
其實真的很鬱卒,
最重要的是感覺很想哭。
可是覺得為了這麼一點點的小事哭,
感覺很小題大作,
但是真的很難過.....

這時,有人在線上,
我就跟他說這樣心情和事由,
又說了最近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
這樣的期望落空的反差而難過。

然後,對方聽了,就對我說.....
「你得了憂鬱症了.....」
「.........」
「要不然就是.......」
「嗯?」說實在話,我期待聽到比較正常的回答。
「你想交男朋友......」
「........」

原來,因為一本小說沒借到的難過,
其實知道我思春了.....
果然是一葉知秋阿.....

我終於領悟到了.....

--
疑?你問我這人是誰?
反正你不認識的.....
只有佳詩知道.....

哈哈!
這不是秘密啦!
只是那時候跟她聊電話說哩!
打網誌就懶著打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