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不是不存在,
而是因為埋的太深,
所以,通常都當作不知道。

像是......
面對風花雪月通常都是我的罩門,
雙魚的胡思亂想和愛浪漫,
在面對所有喜歡的可能性時一覽無遺。
只是,這麼大了,
我也知道.....有太多時候是我太希望有人喜歡我和希望我喜歡人,
才會有的錯覺和過分假想。

面對學長的那句話,
其實真的不是對我,
可是我卻忍不住要多想很多很多,
真的好糟糕。
我想我在潛意識一定很希望是真的吧@@"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喜歡這種感覺,
突然覺得我就是想要有個人的那種容易迷失的人。

我真的和玻璃心的男主角好像,
只要那個人願意繼續愛著我,
我就會永遠愛著他。

這樣的自己,
到底是因為過分需要自信才會這樣反應?
還是............?
--
覺得真的對學長那句話反應過大,
真的很糟糕@@"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看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