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同年的室友聊天,
聊到最近不開心的這些事情,
然後,我也跟他說了,
我發現寢室學妹因為我的言詞,
然後,有點受到影響@@"
(說是我的影響應該也不全然,
 或說是我的存在使得她對她同學的好感度都不會提高@@")

然後,小漫對我說,
我是那種氣到會一直罵,
可是罵過之後就算了的人。

不過,房間學妹似乎是剛開始還好,
最後不開心會悶在心裡,
愛恨超分明,沒有灰色地帶的人。

所以變成我發洩完了,
變成學妹心裡累積的一部分@@"

想想,這樣看來,
還是我的錯,
我該改正批評和抱怨的習慣了。

唉唉。

覺得,容易後悔的事情,
讓人真的不開心阿!

(所以這才是會後悔的原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