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弟的暱稱後面的狀態是:眼球微血管爆裂,好猛


問題來了,你會聯想到什麼狀況?


然後我很開心的去問學弟,
「學弟,你是看A片看到眼球微血管爆裂嗎?真的很猛」
可想而知,我直屬學弟的反應:「.....」

在一堆亂七八糟的對話中,學弟很可愛地問我:「為什麼看A片會看到眼球微血管爆裂?」
「你覺得我會知道嗎?」就跟你說這是聯想,我還沒有碰過真人版,這樣問我,我要怎麼答?

最後,學弟自己說,「學姐,我們可不可以不要聊這話題....」
(然後,他就開始洗版.....)

--
可是,這樣感覺好像是我很愛這話題orz
(冤枉啊!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