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真的老了
今天,穿著學士服拍畢業團拍,當下的感覺真的是......怎麼會這麼快就到這一步呢?

這次的畢業團拍,負責我們系上的攝影師很活力orz
很開心的教我們擺一些很妙的pose(怎麼樣叫做妙???這東西只可意會而不可言傳阿!!)
尤其是最後一張,他教我們把畢業證書丟到空中的時候,
他很開心地跟我們說,通常東西丟上去,打到的都不是自己,都是前面的人....
又說,拍照的時候千萬不要抬頭去看被丟的東西所掉落的方向,
不然這樣只會拍到鼻孔orz
結果,真的如攝影師所說,東西砸到的是前面的人,
因為這樣,讓我臉上的表情很驚恐(除了怕自己被砸到,還怕砸到前面的老師)
(我隔壁的人跟我說他也有一樣的問題,表情很難看,
    但是,他最後的東西真的成為攻擊老師的兇器)

後來讓大家分開拍照,但是,為什麼我被拍到的照片都是閉著眼睛呢??
(果然是天要亡我阿)
最重要的是還有人嫌棄我的照相技術......
我室友就說,我的手震很嚴重.....



(我真愛閉眼睛到天荒地老的境界orz)
(為什麼我不僅拍照有障礙,連被拍都有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