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你的簡訊,我看了一眼,知道你要傳遞的訊息之後,立刻刪除。

雖然,這一直是我預期會發生的狀況了,
不過,我並不會因為預測成功,然後,歡欣鼓舞。

其實,後來想了想,最後這只是一種徵兆,
寫出這一篇的時候,我就已經把徵兆定好方向了。

想到,從前也發生過這樣的問題,那時候我向佳詩抱怨過,
這次覺得心情平靜了一些,
但是,我想還沒有平靜到那種水波不興的狀況,
不然,這一篇文章怎麼會出現呢?

我只是想記下這個時間點,我想,席慕蓉的悲歌就是解答。


--

「今生將不再見你,
    只為 再見的 
    已不是你,
    心中的你已永不再現,
    再現的 只是些滄桑的
    日月和流年吧!?」

--
不過,重點是,我還願意見你嗎?

其實,不見的時光也是這樣匆匆過去,都過了這麼久,還是乾脆放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