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對分離,對於一些離別,已經可以視之平常的話,
死別,仍然是我最大的罩門。

我知道,
即使我們無法繼續一起製造回憶,
即使,過去製造的回憶都是一種現在的傷,
但是,至少我們還呼吸著,感受著,
在這相同星球上所能擁有最自然的呵護。

至少,我知道我們還活著,如果還有機緣,
我們會再相見,至於其他的奢求,
我收藏在心裡,想來,不用說,你也明白。

但是,我無法面對的是『永遠』,
永遠的分離與永遠只能是回憶。

我假想過,現在理所當然握在手心的寶貝,
有朝一日,一定要從手指縫間溜走時的感受,
真的讓我寢不成眠。

--
如果,有一天,我因為失去而瘋,
應該不是讓人太過訝異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