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月快點到,我想要快點跳過這十一月和十二月,
就算我知道我可能會覺得我都沒有準備好就要面對未來,
還是希望快點完全沒有異動地度過這段時間,
我並不想以後以淚洗面。

神明,我一直以來一直請求著您很多的事情,
請你繼續應許我這件事情,
我願意同月同日死,
或是減壽以求得願望實現。

--
這星期我在某天已經反反覆覆哭了一晚,
在聽到他說的那句話時,
我又覺得我的淚水又要洶湧而出。

--
他對我說這句話,「心壞沒人知,嘴壞最厲害」,
我會銘記在心的。

如果,我會忘記,
那麼我絕對不會饒恕我自己的。

--
2008請你快點到,
我希望我可以開心的過完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