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被別人以不同的形式冒犯。

這些不舒服的感覺讓我覺得:我真是個難搞的傢伙....

我會因為過去笑開懷,也會因為現在而感到煩悶。雖然說,人真正要看的是未來,不過,煩悶的當下是不會相信可以再得到樂開懷的時刻。
當我因為某個人的思想和行為而感覺不舒服,我就知道有些東西該改變了。
我們並不需要把一些強迫性的誓約套在彼此身上,如果無法再從彼此身上獲得想要的東西(不談物質的話,就好比是快樂),那也是一種徵兆了。

--
我並不想只能共患難。

--
我要學會面對現實,切斷病態的相處。

--
我也不想「浪費」時間,在不需要我花費時間的人身上。

--
不需要太容易對號入座,其實我真的是個很眷戀過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