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意味不明的夢,已經成為支離破碎的夢了。

我記得,夢中的我有著現在的我的相貌,也有著我所有的自卑。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裡面一個長相絕對算中上的男生,平常和我相處很自然。
我也記得他喜歡的類型。
然後,在下一個場景,我和一個長輩(?)一起躺著聊天休憩的時候,他走過來,抱住我。
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我感受到他心理那種徹底掙扎的感覺。
然後,他離開,我看到長輩對我表示出很有趣的表情。

然後,我好像還有跟其他人接觸,但是,我就忘了。
因為,我只記得這段最溫暖的時光。

只是,當我夢醒了。
我感受的到那擁抱的溫暖,也感受的到那種很難放開心胸的掙扎。
才突然感覺,其實我一直都不是那個女生,我應該是那個男生吧?

因為,那種內心戲,我感受的非常深刻......

--
這就是連續抽到兩次「雙生火焰」,之後夢的指引?

我還是很困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