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痛恨承諾虛假,更痛恨給予的人)

看著你的圖片,我忍不住難過。

當我的心裏面只想要劃清界線,
那些看起來是你充滿懷念的東西,
只能狠狠的傷了我。

看著你的帳號,我已經反覆著讓你被封鎖,
只是一直無法作一些會後悔莫及的事情。

我能說的是:我有多相信,我就會有多恨。

年紀漸長,我在這方面的情緒似乎也漸增。

如果,我只能啜飲過去的回憶過活,那我還需要你嗎?

--
我可以接受一些虛假,但是,我要看得到你的在意。

--
我想,我還是會努力作不可挽回的事情。

就算我看著你的帳號,有多難過。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但是,我不想再在意你了。

我想把你鎖到陰暗的角落,當我發現我的思想有多負面,
我就決定拒絕所有負面,我沒有必要也不需要去背負。

等到我終於能面對的時候,我就能把你刪除,
把你從記憶裡刪除,也就是把你從MSN上刪除。

--
我比誰都還想要把握住所有情誼,
只是,當你有多認真,你的認真就會反噬你。

我一點都不願把別人莫名其妙劃於記憶之外(生活之外),
只是,如果不這樣做,我每見到你暱稱一次,
大概就會無法克制黑暗一次。
(還是別這樣吧!!)

--
其實,我要的只是你的在意,
我要的是你表現出來真正的抱歉或是所有可以拿出來再說一次的藉口。

不過,快鑽入牛角尖的我已經快妖魔化了,我還是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