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那個時候的可能不是愛情。
只是,那個夜晚,像是在夢裡,聽到的近似吐露愛語的呢喃,
卻深深地束縛住我。



 
如果,我不是真的喜歡你,那我應該是喜歡這種滋味,
喜歡著可以互相依靠的滋味。
但,也僅此而已,
所以,我可以很理智的轉身離開,
對你那時候的悲傷視若無睹。
只是,我知道,你那時候的情緒,深深地刻在我心上,
讓我即使和你分別之後,一直都無法忘卻你。

後來我想想,我會對你的遺忘感到生氣,
興許是為了,我一直以為有個人會無條件的喜歡著自己,
後來才發現那些真的只是場年少的辦家家酒,
收了工,就不會對此有多餘的心思。
只是那種被欺騙的難受,
其實無關風月。

所有的花開都有屬於他的花期,
我想我是那個不斷錯過花季的人,
看著一朵又一朵的花,在我身後,燦爛。
最後,我想我也只能嘆口氣,
也許這就是我們的宿命?
不,這應該只是我一人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