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母親看著某家水貨店發的DM時,
母親就說:『怎麼這次的香水好少...』
『你又不買,管他多少..』
『我會買啊!我那邊有很多啊 .......』
『......我從來沒看過你噴。』
『我是沒有噴,可是我有很多,過來,我拿給你看』
展示中....
『.....』真的很多。

因為母親之前有出國幾次,
每次,她都會去免稅商店買一盒香水的禮盒,裡面會有很多這品牌知名香水的小瓶裝。

在我面前,光是CD的小sampe的香水盒就有兩盒,
(而且這兩盒都有毒藥......)(問題是這兩盒都是全新,未拆封)
雅詩蘭黛的一盒,
還有一家我忘了...
另外有蘭寇(應該沒有記錯).香奈兒五號香水.雅頓綠茶香水.再加個幾瓶我也不知道的東西....
嗯......為什麼我不知道呢?
有一半是因為我孤陋寡聞....
另外一半是因為,年代久遠已不可考.....

『給你看這個!!』母親很欣喜的說著。
『這是????』看著眼前完全金光閃閃的瓶子,我充滿疑惑。
『這是很久以前的香水,連現在大概有二十年了吧...』
『嗯....還沒有用完?這應該可以丟了吧?』
『這是紀念啊!你要不要聞聞看味道,我噴給你聞...』
『可是這應該已經過期了吧!』
『沒關係啦!我噴在腳上比較沒關係!』
接著就是靜默.......
因為噴在腳上的東西看起來很奇妙...
『你聞聞看,看看覺得如何..』
充滿了疑惑的靠近噴的地方,『.......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我以前沒有聞過啊,該如何比較@@
『我聞聞......嗯...味道好像變了』
 .............................= =
『ㄟ.....我覺得不只是味道變了吧@@,他為什麼噴在腳上是有顏色的?』
『應該是放太久了吧......』母親又小心翼翼的把這瓶香水放進梳妝台裡...
orz

『你這麼多瓶香水都不噴,他們會變質啦!』
『沒關係啦!他們很可愛,做紀念也很好.....』

嗯?如果,你問我,我為什麼很喜歡可愛的小試用品和樣品?
我會跟你說:因為遺傳。

--
PS.這是繼我家食品過期的事件之後,我覺得過期最嚴重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