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
最近,我有馬鈴薯薯條上癮症orz

我會每天晚上都想要吃馬鈴薯薯條,其實我沒有一定要求是哪一家的,但是就是想吃....

昨天,我請妹妹下班後幫我帶薯條回來......他回房之後就對我說,「老闆娘問是不是姊姊要吃的?我說是,老闆娘就說.....姊姊真像小孩子」 
這什麼心得!!!!!
我這也是增加你的收入,怎麼會這樣被評論的(大哭跑走......)
所以,這幾天我如果要吃薯條,我要去買隔壁街的MOS的...哼

-- 
 <壽司>
11月初,在我家附近新開了一家爭鮮,那時候因為有促銷,去的人潮很多,我在那時候也去吃了兩次,不過,因為有預算限制,我每次吃了大概120元就收手......
今天,突然想再去吃一下爭鮮,想說最多吃到120元,還想好說要吃什麼,結果.....
到了當場,我就不太開心哩.....
現場的人很少,結果服務生帶位置竟然把我帶到最邊邊,就是看不到師傅,也很難叫的位置,其他位置都是空的耶!!!
然後,六七個服務生就圍著那個位置最好的地方和中間負責生魚片的小姐聊天(你們這樣對嗎?)
我一入場就對服務生點了一份鮭魚生魚片,想說上次九點多在中山國中站那邊吃的生魚片超小塊,大概是因為晚了,所以雖然有怨念,但是也認了,想說到這裡吃吃看......
等到生魚片上桌,我就很想翻桌= =
又是小塊的傢伙上場,大概是4.5塊,但是不僅小塊,油脂和肉片之間還會分家.....這其實是碎肉吧= =
不要以為我沒有帶著萬惡的照相機,你就可以對我做出大逆不道的事情.....

後來想說,生魚片的塊狀讓我不滿意,那我來吃鮭魚握壽司吧......至少,要成為握壽司的魚片有一定大小,結果,上桌的東西「看起來」是很正常,但是,吃起來,我覺得他的飯比鮭魚還有味道,鮭魚整個沒有味道,這條魚一定死不瞑目......
吃完這兩盤,我就很想走人,不過,最後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所以,我又點了一次鮭魚生魚片。
哇哩勒,又是一次給他羞辱我的機會......一樣小塊又會自動分屍的生魚片,拿去沾芥末和醬油,就會有屍身掉落在皿中,看了真是不開心。

結論?松江路上的爭鮮真是有待加強,下次要吃我還是去吃南京東路上的,雖然他人多,但是,也是因為這樣各方面條件都比較正常.....服務態度也比松江路上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