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才吃了充滿玄妙味道的料理包,
隔天,我滿懷希望的打開了冷凍已久的水餃。
(放心...沒過期....只是都凍成一塊了orz)

看著袋子上說可無須解凍,我就像逢了知音般的喜悅。
當然,很直接地就一整塊放在碗裡,放入電鍋,就直接蒸了。

但是,我忘記了一件事情,那一整塊包含的水餃足足有28顆orz

然後當時間到了,我欣喜地打開電鍋,卻看到熟了,
但是,就是所謂的完璧歸趙吧orz
沒錯,一點破碎都沒有,所有水餃還是緊密的擁抱在一起orz

為了能夠正常飲食,我當然要把他們拆散,
但是,拆了之後只看到所有東西的支離破碎。

結果,這一頓中餐,我從1點一路吃到6點。
(連晚餐都很難過的順便解決了.......)
(結果,我這一天只吃水餃.....(都快哭死了))

--
結論是,我還是吃得下去那些賣相不好的東西...

--
第二個結論:我近期應該不會吃水餃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