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你一直看著,就會一直走不出去。
但是,這也不代表,如果你不看它,你可以立刻放手。

我之前一直為了某件事情而有著心結,雖然一直告訴自己要等待時間,
但是,只要看到封鎖的圖示,我就會很難過。

不是因為對方,而是因為做出這樣舉動的自己,
那天,跟母親聊些事情,(當然不是聊這件事情)
然後,母親說出了一些我一直會遺忘,但是又應該擁有的態度。

我終於可以解開封鎖的圖示,把自己放出來。
只是,離線對我來說,還是比較常出現的狀態,目前還改不過來。

--
我並不是多愛對方,或是有多受傷。
只是,我一直無法面對的是我自己吧?

--
當然,事情發生之初,我並不能面對對方。
但,當所有的事件的菱角因為時間而被磨平,
一直想要擁抱那樣情緒的自己是多麼的幼稚?


--
因為我曾經有多相信吧?

我只能說,因為不曾設防,所以,才會像被了草蛇咬了的鄉人,
把傷了自己的那個人當作是草繩,衍生而出的恐懼遲遲不散。

--
我按下了那個選項,希望自己可以離開那樣的自惡的情緒之中。

--
如果,你覺得你最近都沒看到我,那可能並不是因為封鎖,
而,可能會是因為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