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包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只要有飯,接下來把熱水備好,就光輝燦爛了...
(但是,前提是料理包不能過期....)

我知道有兩包料理包是9/X過期,
然後,我七月看著它
八月看著它
九月看著它
現在已經十月了orz

因為這個原因,我想我還是該把它吃掉orz
所以,我開了兩包過期之一的筍干控肉來吃..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其他??
我覺得,滋味沒有以前吃得好吃??
然後,一邊吃,一邊很害怕。
吃著筍乾的時候,想說快點吃完.....不想到時候拉肚子到死..
接著又要吃控肉,又是進入一樣的模式。

最後默默吃完的我只覺得,我好像吃得很心驚膽戰??
(問題是我手上還有一包過期的傢伙啊!!!!)

--
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